当前位置:

在芙蓉区的企业注意了!您的“帮扶政策集装包”正飞奔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2018-10-30 21: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左二)走进长房国际大厦。

  红网时刻长沙10月30日讯(记者 沈梦艳)“在项目前期的筹备审批阶段,区委区政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希望继续加大扶持力度,给予投资主体补贴……”在长沙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辉讲话过程中,坐其正对面的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边听,边用笔记录。他承诺:“请你放心,这些问题我们会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研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为推进“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今日,于新凡带上“帮扶政策集装包”,走进长房国际大厦、长沙豆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帮扶服务模式,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在长房国际大厦,于新凡参观了长房国际大厦写字楼,详细了解了长房国际大厦招商定位、客户品质、入驻率及物业服务标准等情况。

  作为尚东CBD核心区域超5A甲级写字楼,长房国际大厦将打造集智能、高效、环保于一体的高品质办公空间,计划于2019年年初竣工交付。目前已确定长房集团、中石化集团、中国建设银行、徐记海鲜等企业将入驻。

  发展是第一要务,也是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只有知晓企业的需求,才能实现更大发展。对于长房国际大厦申请提出的授予“房产总部大楼”称号、给予投资主体补贴等诉求,于新凡表示,我们将开展专题会议进行讨论研究,将企业问题清单落到实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脚下有泥,心中才有底。当天,在长沙豆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新凡详细了解了经营的模式、主营业务、发展的规模。

  长沙豆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去年12月成立,是一家专注新锐新媒体的互联网公司,主要针对公众号原创IP打造,当前旗下主营微信公众号“朵妈陪娃”粉丝覆盖全国范围。在得知豆芽文化在10个月的时间营业收入达5000多万元时,于新凡点赞其发展势头强劲。

  豆芽文化目前正面临融资成本高、税费压力大等困难,于新凡认为,互联网文化创意企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竞争激烈,企业要确保稳定、高质量的发展。接下来,芙蓉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将一起研究对策,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当前,芙蓉区已组建以于新凡为组长的行动工作小组,每个工作小组由联点县级领导任组长,点对点,面对面,重点做好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宣传政策、传达精神、收集问题、排忧解难等工作。同时,芙蓉区建立了问题逐级汇总、派单交办、及时解决、回访答复机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将逐一会商,拿出具体措施,明确解决时限。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