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36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刘威成 2018-10-30 23: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36次会议现场。.jpg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36次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30日讯(记者 刘丽)10月30日下午,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3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等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坚定信心,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目标;要担当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在政策落实、基础工作、产业扶贫、公共服务、舆情化解、优化作风真情帮扶等方面有新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巡视组有关巡视工作要求。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优化益阳政治生态;要强化党性原则,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边巡视边整改、立行立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补齐网络宣传短板,牢牢掌握网络话语权、主导权;要讲好益阳故事,展示益阳形象,以正面引导凝聚人心、鼓舞人心;要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确保各级党委(组)及其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一村一辅警”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一村一辅警”建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树立夯实基层、强化一线的导向,提高见警率;要整合资源,注重实效;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益阳市残疾人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有关通报,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