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阳文魁带队督查村级公共服务中心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松林 编辑:姜珊 2018-10-31 09: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在碗米坡镇沙湾村公共服务中心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蒋松林)10月29日,保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一行来到毛沟镇和碗米坡镇督查村级公共服务中心进度。

  阳文魁一行先后来到毛沟镇卧当村、田家村、巴科村和碗米坡镇沙湾村公共服务中心施工现场。每到一个施工现场,阳文魁详细询问了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倒排工期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建设,要求乡镇要优化施工环境,强化日常督促和协调,为项目建设做好施工环境保障。

  在毛沟镇党委书记办公室,阳文魁还与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做了提醒谈话和廉政谈话,并告诉大家要正视工作差距,夯实作风纪律,加强工作汇报,提高干部精气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预期目标;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学习,讲规矩守纪律,以政治引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松林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