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为山区孩子捐赠电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李丽 2018-10-31 08: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对城里的孩子来说,电脑是最基本的学习、娱乐工具,可对山区孩子来说,一周能上一次电脑课还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近日,省慈善总会、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安化县举办了“授人以渔,真情助学”爱心电脑授牌仪式,广汽菲克汽车公司为安化县高明乡完小学校和大福镇东山完小学校赠送80台电脑。

  安化县高明乡由于地处山区、交通不便,高明乡完小学校的学生很少有机会接触外界。高明乡完小学校长高腾云介绍,学校共有459人,其中建档贫困户学生147人,留守儿童215人,孩子们对大山外面的世界是非常好奇的。“我们也希望改进学校的设备,让孩子们多多了解外面的世界,让他们对外面世界有更多的期待。”

  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丁绍干表示,省慈善总会始终围绕“扶贫济困”这一核心要务,深入开展助困助孤、助学助医、助老助残、赈灾等救助活动,受助群体达200多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