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魅力钱粮湖文艺演出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31 10: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纪念原钱粮湖农场建场60周年,10月30日,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举办欢乐潇湘、魅力钱粮湖的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以歌曲大合唱《跟着领袖毛泽东》拉开帷幕,音乐快板《移风易俗树新风》、二胡独奏《洪湖水浪打浪》、舞蹈《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演出人员声情并茂、惟妙惟肖、诙谐幽默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钱粮湖之歌》中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