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纪委到新田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星辉 编辑:康晓乔 2018-10-31 11: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星辉)10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纪委调研组到新田开展“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重点”专题调研,深入该县纪委监委、龙泉镇等地的谈话室视察、指导办案安全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田纪委监委从政治站位、两个责任、纪律审查、作风建设、维护民利、自身建设6个方面汇报了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并从突出政治建设、突出作风建设、突出基层建设、突出体制建设、突出自身建设5个方面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与打算。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政治生态建设、乡镇纪委建设、派驻机构改革,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办案安全以及两个责任的落实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议指出,要围绕脱贫攻坚中心服务大局,守住办案安全底线,抓好“拔伞”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热点,突出自身建设关键,立足目标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星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