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务中心改造升级工程竣工 39个窗口单位即将进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红 徐艳 编辑:康晓乔 2018-10-31 11: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政务中心改造升级工程全面竣工

宁远政务中心改造升级工程全面竣工。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唐小红 徐艳)“奋战两个月,实现轻松办”。经历了60余天的奋战,10月30日,湖南省宁远县政务中心办事大厅改造装修工作基本完工,6个大厅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

  39个进驻窗口单位将在三天内全部进驻到位,真正实现“三集中三到位”。到时办事群众关注的医保社保民政窗口将在一楼A厅办公,不动产窗口将在二楼B厅办公,而食药工质局窗口将在D厅办公,报建一条龙并联审批窗口设在三楼E厅,群众及企业办事将更高效、更方便、更省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小红 徐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