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刘晓燕赴新隆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骆劲松 编辑:康晓乔 2018-10-31 11: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新瑞 骆劲松)10月30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深入新隆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刘晓燕走访了该镇神桥、野乐、山田汪等行政村。在听取了神桥村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后,与村干部、驻村扶贫队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进一步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破解农村党建发展不平衡、党建责任落实难等问题,力促基层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驻村队员要带着感情扶贫,把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宣传好,让群众从心里认可政策、认可我们的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刘晓燕与神桥村驻村扶贫队长钟志坚扶贫工作交流中说。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瑞 骆劲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