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入户扶贫送岗位 就业服务促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家治 陶韦聿 李琳曦 编辑:姜珊 2018-10-31 11: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龙家治 陶韦聿 李琳曦)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做好精准脱贫政策宣传,10月29日,吉首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来到该市河溪镇,开展“扶贫送岗入户”活动,深受好评。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将经过筛选且符合百姓需求的岗位手册及创新创业、失业保险、就业服务、技能培训等宣传资料发放到现场群众手中,让他们及时了解相关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

  活动当天共发放岗位手册300余份,各种政策宣传资料480份,接待求职咨询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家治 陶韦聿 李琳曦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