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城建口下半年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姜珊 2018-10-31 14: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10月30日下午,祁阳县召开城建口下半年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指出,要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形象。祁阳县领导谢铁山、桂富生、刘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全县城建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城建投、环卫绿化处、科经委、住建负责同志汇报了道路提质改造、创园林城市、弱电入地、城区亮化等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明生指出,城建口下半年工作要突出重点,着重做好城市道路提质改造、道路整修补、城市绿化亮化等工程项目。要保障工程进度,要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城建重点项目的顺利施工,确保城市面貌在春节前焕然一新,展示祁阳最美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