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一村一辅警”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王小明 编辑:陈纲 2018-10-31 15: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一村一辅警”建设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31日讯(记者 伍文 通讯员 王小明)推行“一村一辅警”建设,全面推进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转型升级。10月31日,张家界市召开“一村一辅警”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主持会议。

  根据省安排部署,当前“一村一辅警”建设要迅速启动,扎实推进,在2019年2月底前,全省2.3万多个建制村要每个村至少配备1名专职驻村警务辅助人员,设置1个驻村警务室。前段时间,张家界市部分区县就“一村一辅警”建设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和实践。

  刘桦指出,“一村一辅警”建设是加强治安防控的现实需要,是回应时代要求的群众之盼,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研究制定符合本地实际的实施方案,按要求、按程序,选拔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驻村辅警队伍。刘桦要求,要明确驻村辅警配备标准和驻村警务室设置标准,加大投入保障,确保全面完成“一村一辅警”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王小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