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雷伙生 阳满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10-31 15: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李天明调研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情况

李天明调研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雷伙生 阳满 谭诚)10月30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城市防洪工程滨河路二段项目建设实地,查看施工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的问题,指导项目建设,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天明指出,要高度重视,实施道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有利于使道县县城老城区的防洪堤形成闭合圈,能使县城防洪标准提高到20年一遇,对解决老城区防洪和排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务必要从保安全、保发展、保民生的高度,切实抓好道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要明确目标,道县城市防洪工程以潇水河、濂溪河、小江口河为界,划分城北、城南、城西、城东四个保护圈,堤防总长32.95公里,规划标准为20年一遇洪水标准,于2020年汛期前形成老城区防洪闭合圈,即城北保护圈和城西保护圈。要强化保障,道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指挥部,加强项目的协调和推进工作。采取水利部门资金、整合项目资金、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等多种渠道,筹措项目资金,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有序推进,项目指挥部要精心组织实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雷伙生 阳满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