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公路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迪敏 安娜 编辑:陈纲 2018-10-31 15: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迪敏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0月30日,湖南省城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县公路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县公路局启动为期2个月的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组将聚焦“六个围绕”,紧扣“七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巡察期间(10月30日至12月24日)设立值班电话:18273929742,电子信箱:278981630@qq.com,并在县公路局办公楼设置了联系意见箱。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县公路管理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县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县公路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将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将坚持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对巡察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对巡察组的安排一丝不苟地完成,对巡察组的任务精益求精地落实,做到以点带面,以巡促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推动城步公路事业科学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迪敏 安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