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庆丰 胡永兴 编辑:康晓乔 2018-10-31 16: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汪庆丰 胡永兴)10月30日,湖南省辰溪县卫计局、教育局、电视台、疾控中心、辰阳镇卫生院在县第一中学联合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怀化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巡讲团一行3人, 针对青少年心理问题开展了以“缓解压力、放松自己”为主题的讲座,现场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和互动对学生进行了心理辅导。

  随后,县疾控中心公共卫生专家就如何预防和防治艾滋病讲解了艾滋病的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及国家政策等相关知识,用大量的数据和图片,让学生们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增强年轻人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增强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来源:红网

作者:汪庆丰 胡永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