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森林公安局秋季森林防火宣传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欧雅南 编辑:康晓乔 2018-10-31 16: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欧雅南)10月30日,湖南省辰溪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来到后塘瑶族乡茶园坪村,开展秋季森林防火宣传。

  活动中,森林防火宣传车利用广播在村主要路段巡回宣传,同时该局民警深入各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村民们宣传了森林防火相关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当地村民的森林火灾防范意识,为秋冬季节预防森林火灾打下坚实基础。

  为加强秋季森林防火宣传,县森林公安局自10月30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秋季森林防火乡镇全覆盖宣传活动,其中将重点对贫困村进行防火宣传。目前,宣传活动正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雅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1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