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姜耀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广斌 周可燕 编辑:王津 2018-10-31 17: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中方分站通讯员 潘广斌 周可燕)10月30日,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全省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中方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学思践悟,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站位高不高、“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真不真、“三个坚决”硬不硬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全力以赴打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攻坚战。坚持责任上肩,继续实行县级领导“两个包干”、县直部门“三个包干”、乡村两级“三个包干”脱贫攻坚责任制。坚持质量第一,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一接近、一高于”目标标准,不吊高胃口,不降格以求,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坚持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十项行动”、补齐“五大短板”,当务之急是要聚焦年度考核要求,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查漏补缺集中月”活动。坚持从严从实,以县委开展乡镇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不断取得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深刻反思和解剖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中方县反馈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方案,在查全查实、打准打狠、敢打真打、追责问责上下功夫,务求决战决胜、扩大战果。要按照“八个落实”“八个确保”的要求,全面推进“一村一辅警”建设,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与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反恐、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0.11”会议部署,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保证全省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精神,对严肃中方县机构改革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民生支出政策清理、信访形势分析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潘广斌 周可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0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