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廖浩宇 2018-10-31 20: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陈诗芹)10月31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主持,在家厅领导陈绍金、李金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还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有关会议要求。

  詹晓安对近期全厅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对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扎扎实实抓好党的建设,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加快推进年度水利建设,切实抓好精准脱贫,全面抓实省政府绩效考核各项任务,有效开展督查检查,积极抓好安全生产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0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