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财政所开展两卡两折发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鑫 龙腾 编辑:刘威成 2018-10-31 23: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普利桥镇农村商业银行里,在外务工返乡的农民兄弟纷纷踊跃办理两卡两折。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朱鑫 龙腾)10月3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财政所对外介绍,该所联合农村商业银行以更好地为广大农民兄弟服务为目的,开展了两卡两折发放工作,受到农民兄弟的欢迎。

  惠农补贴的规范发放是落实国家惠农政策,维护农民兄弟利益的重要保障。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农民兄弟尤其是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农民兄弟对惠农政策有清楚明白的了解,普利桥财政所按照省委有关文件要求,将惠农补贴的“一卡通”原一卡一折升级为两卡两折,即湖南省惠农补贴明白卡(折)和湖南省扶贫补贴明白卡(折)。

  为此,普利桥镇农村商业银行里,在外务工返乡的农民兄弟近日纷纷踊跃办理两卡两折。普利桥镇财政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财政所将结合普利桥镇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惠农程序,切实落实好相关惠农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朱鑫 龙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1/810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