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体育节暨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华 编辑:陈纲 2018-11-01 09: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幕式现场。

2.jpg

开幕式现场。

3.jpg

开幕式现场。

4.jpg

开幕式现场。

5.jpg

足球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日讯(通讯员 黄晓华)10月31日上午,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举行了体育节暨首届“汉顺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学校董事长胡名超、常德经开区教育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新、教育管理中心干部戴宏沥、校长周运星、副校长徐吉鸿等校领导,以及家长代表们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除了常规的各班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家长的风采展示,该校足球队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赛,扎实的功底,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有专业的校内足球队,是学校的一张“名牌”。学校不止是为了锻炼孩子们的身体,培养孩子们的业余爱好,更是想要为国家培养足球方面的专业人才。队员中多数是从6岁开始踢球,球龄最小的都有4年多,教练组员均为亚足联国家级教练员。并且,学校对队员们文化学习同样非常重视,所有队员的成绩要求均在班级前十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