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党政代表团来炎陵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王津 2018-11-01 09: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10月30日,汝城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炎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饶祥明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炎陵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霞阳镇大原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通过查看扶贫资料、与当地驻村干部进行交流、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炎陵县脱贫攻坚工作举措,以及在精准扶贫、政策扶持、产业支撑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炎陵县脱贫攻坚宣传片,县扶贫办负责人与考察团成员分享了炎陵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与经验,与会人员围绕脱贫攻坚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饶祥明对汝城县党政代表团来炎陵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就炎陵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他说,一是复杂问题简单化,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十分系统的工程,要分类实施。二是简单问题具体化,要排查三类对象、夯实三项基础、做好三个准备工作。三是具体问题责任化,要明确五个责任,做到两个五包,实行一套考核方案。

  考察团表示,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带回先进经验,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脱贫攻坚当前重点任务,找准发力点,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炎陵县领导廖子强、盘晓文、谭芳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