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兴国到安乡县沙咀村调度贫困村出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王津 2018-11-01 09: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0月30日下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到三岔河镇沙咀村召开贫困村出列工作动员会。县委办、县卫计局、县农机局、县移民局、电力局、三岔河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结对帮扶干部代表、沙咀村村支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三岔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出列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沙咀村支部书记就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对标自查情况进行汇报;后盾帮扶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出列工作作表态发言;县扶贫办负责人现场培训如何规范填写《扶贫手册》,并对扶贫政策进行解读。

  吴兴国对沙咀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和贫困村出列工作,他指出,一要高扬创先争优的旗帜,推进沙咀村高质量脱贫。要坚定信心和目标,以创先争优的标准抓好贫困村出列工作,强化标杆、标准意识,争取成为全县贫困村出列的典范。二要按照对标对表的要求,推进沙咀村高质量脱贫。贫困退出程序已经启动,考核验收工作即将开展,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对标对标抓好落实。三要以扎实的基础工作,推进沙咀村高质量脱贫。要高质量完成贫困户信息采集、完善扶贫档案、填写扶贫手册等工作,并形成工作规范。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的方法,推进沙咀村高质量脱贫。要形成问题导向的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清单化、到户工作化,严把政策落实关。五要形成各负其责的合力,推进沙咀村高质量脱贫。要掌握好贫困户情况,落实好相关政策,与贫困户联络好感情,规范填写好扶贫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男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