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互联网+信访” 足不出户反映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罗明松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4: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日讯(通讯员 罗明松 记者 王敏)为大力宣传推广网上信访工作,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10月3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信访局组织全区7个乡街、25个区直职能部门、10余名志愿者在莲湖广场前开展了“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互联网+信访”工作模式,重点是让群众知晓网上信访内容、办理流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市民群众发放网上信访宣传资料,耐心地为市民群众讲解网上信访的具体操作流程,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反映问题、查询办理结果,达到“网上信访”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效果。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群众参与度高。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部分群众表示:“现在通过电脑手机就能反映问题,而且效果是一样的,大大降低了上访成本。”

来源:红网

作者:罗明松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