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农大资深教授团为“县校合作”给养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何辉平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5: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何辉平)日前,章喜为等一行14名湖南农大资深老教授深入江永,开展“县校合作”活动,为该县的“五香”特色农产品“种+产+销”农业产业链条加油注力。

  活动期间,章喜为等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县“五香”特色农业标准化种植基地,部分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及电商分销平台;对江永县探索“五香”特色农业发展新道路,推行“种+产+销”一体农业产业新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江永县下一步如何继续保持“五香”资源优势,巩固富晒能量特性,更好地提纯“香气”品质、放大“香味”品性、延伸“香型”品种、擦亮“香”字品牌,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地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调研后,专家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愿意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再为江永“县校合作”出谋献策,再为“五香”农业可持续发展添柴加火。

来源:红网

作者:何辉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