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开展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观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5: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安委办组织全县重点乡镇分管领导、安监站长共30人到该县太平镇观摩学习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活动。

  观摩团一行人在太平镇会议室与太平镇负责同志就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太平镇安监站,学习七站八所资料整理规范。参观太平镇安全生产宣传阵地建设,感受太平镇宣传氛围,在太平镇太平村,参观村级网格化管理和隐患排查劝导制度。

  县安委办要求参与观摩的乡镇抓住此次观摩学习的机会,虚心学习工作经验,及时向党委汇报情况,做好示范创建工作部署。对各类资料台账进行完善整理,查漏补缺;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实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局面。各乡镇要抓住重点,体现特色,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