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高气爽施工忙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正加快建设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杨泽 马力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5: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秋高气爽,10月30日10:30,中建五局施工人员正抢抓工期,加紧施工,争取永州大道早日通车。.jpg

秋高气爽,10月30日上午,中建五局施工人员正抢抓工期,加紧施工,争取永州大道早日通车。

水稳施工现场。.jpg

水稳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杨泽 马力)秋高气爽施工忙,10月30日,记者在湖南省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一处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土方精加工和铺设水稳层等工序,充分利用当下的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加紧施工。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现场。.jpg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现场。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二工区土方精加工现场。.jpg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项目二工区土方精加工现场。

  综合管廊项目工区经理徐乔介绍,目前一、二、三工区主体施工基本完毕,全线处于土方回填和水稳施工阶段,四工区在进行沥青面层施工。整个项目有400余名施工人员同时作业,推土机、压路机、自卸车、平地机等大小机械设备100台(辆),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程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取早日通车。

综合管廊样板间展示。.jpg

综合管廊样板间展示。

  永州大道综合管廊是中心城区地下城市管道综合走廊,分为高压仓和综合仓,将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设有专门的检修口、吊装口以及各种安全监测系统,实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管理,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项目建成后,将为永州中心城区融合提供极大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杨泽 马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