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11.1”防空警报试鸣日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王津 2018-11-01 09: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1031_00001.jpg

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李思源)10月31日,湘潭县开展“11.1”防空警报试鸣日专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人防科普知识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的人防意识及防空防灾能力。

  上午,县人防办组织工作人员在县政府前坪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人民防空知识读本》《公众应急应灾手册》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人民防空基本常识、防空警报信号识别、使用人防工程应注意哪些事项等内容,同时还采用宣传车巡街的方式,发布防空警报试鸣公告,让群众充分知晓活动,增强国防观念。

  湘潭县将于11月1日上午9点30分至9点49分在县城城区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工作。本次防空警报试放信号类别为:预先警报信号,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空袭警报信号,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解除警报信号,长鸣3分钟。

  县人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防空警报试鸣是全省法定的试鸣,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产、生活等社会秩序,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