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强化风险会商 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王津 2018-11-01 09: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为全面梳理全区食品药品监管领域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精准性,做到风险预判及时、介入准确、处置到位。10月31日,冷水滩区召开2018年1-3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通报暨会商研判会议,区卫计委牵头组织食安办、食药监、农业、畜牧水产、疾控、卫监等部门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食药监、农业委、畜牧水产、卫监等部门分别通报了各自领域1-3季度食品安全监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食品、食用农产品、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检、风险监测情况,疾控中心通报了1-3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及食源性疾病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区食品安全形势和风险因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防控措施。同时会议还就加强部门沟通协调、食品安全风险溯源、风险预警、食源性疾病应急监测、加强食品安全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