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丁平艺 王敏 编辑:王津 2018-11-01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衡阳市石鼓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演武坪小学绿茵场上精彩开赛。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丁平艺 记者 王敏)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10月31日,衡阳市石鼓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演武坪小学绿茵场上精彩开赛。

  本次比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积分制,是市区范围内首次启用的赛制,比赛分为中小学两个组,其中小学组男女共20个代表队,中学组男女6个代表队,整个赛事共设190场比赛,赛程跨度达4个半月,是该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足球盛会。

  记者从首日的比赛现场看到,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享受着体育运动及竞技比赛带来的无限乐趣。赛场上,小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运球、传球、过人、射门等攻防技能运用娴熟,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足球基本功和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作为赛事主办单位,石鼓区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精彩的比赛不仅让场外观众大饱眼福,也让广大青少年学生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激情与快乐。

  随着足球运动的不断普及和推广,该区把青少年足球运动作为教育体育事业“一区一品”“一校一特”工程来打造,2018年成功获批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辖区内多所学校足球运动竞技水平比较突出,其中雁栖湖小学曾获全国U系列青少年足球比赛第三名,并多次在省市取得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丁平艺 王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