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王津 2018-11-01 09: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10月30日,湖南省沅陵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组织委员,县直战线、行业党委、机关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步迎接省委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党支部“五化”建设、干部人事档案问题清零工作和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二要找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对症下药,及时整改。三要落实重点,做好重点工作,查重点任务、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开展针对性工作。四要讲究方法,提高党建工作的灵活性。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