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教育工作迎来省级督导评估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王津 2018-11-01 09: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10月31日,湖南省沅陵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情况通报会召开,省督导评估考核组对该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28日至30日,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组听取了沅陵县委、县政府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和交流座谈,对沅陵县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考核。

  评估组认为,沅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大力实施“人文科教强县”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突出统筹兼顾,推动教育协调发展;突出内涵建设,推动教育优质发展;突出补齐短板,狠抓学校硬件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评估考核组建议沅陵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加快建设进度,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力度着力化解大班额,全力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下一步,沅陵要对标对表做好“回头看”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抓铁留痕落实整改,高度重视专家组意见,进一步补齐短板,加快县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协调发展。

  沅陵县对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组专家负责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沅陵县将以这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坚持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师以爱教为乐,进一步统筹优化城乡教育布局、均衡配置城乡教育资源、强化城乡师资力量保障、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同时,对省评估考核组现场指出和通报反馈的问题开展“回头看”,落实整改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办结时限,逐项整改化解,限期消除安全隐患,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