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与台湾新签6.5亿元投资大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周俊 编辑:王津 2018-11-01 09: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方签订投资合同。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邓永松 通讯员 周俊)10月31日,笔者从之前一天在长沙开幕的第14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获悉,当天沅陵县政府与台湾奇力新集团旗下飞磁公司成功签下本次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最大一笔电子信息投资项目合同大单,价值6.5亿元人民币,这是迄今为止落户沅陵县第二个大型台资项目。

  合同约定显示,飞磁公司投资6.5亿元在沅陵县工业集中区建设电子磁性材料建设项目,主要生产磁芯、磁环、软磁体等磁性材料产品。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3.5亿元,自签订之日起24个月内建成投产;二期总投资3.0亿元,2022年建成投产。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5亿元,年税收3千万元以上。

  台湾奇力新集团于2017年落户沅陵,入股沅陵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当年并购台湾旺诠、飞磁两家公司,今年又收购了台湾美磊、美桀两家股份公司,正式跨入芯片电阻、排阻、磁性材料制造、计算机、服务器、车载客户及国际知名芯片设计,营收与市值成长扶摇直上,目前已成为全球仅次于TDK、春田两家日本企业的电感生产厂商和全球最大电阻生产厂商。

  2017年,沅陵县委、县政府与奇力新高层开展相互考察,经过反复洽谈,双方达成建立永续合作伙伴共识,奇力新集团向全球作出厂区并整公告,决定在沅陵县建设成熟型产品基地,未来在沅陵总投资将达70亿元,到2020年底,预期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预计可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完全有能力将沅陵打造成湖南省乃至我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台湾电子信息产业园,未来园区技工贸总收入突破1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周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