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专业专项气象服务新项目合作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2018-11-01 11: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蒋丹)10月30日,湖南省专业专项气象服务新项目合作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旨在推进省市县气象科技服务合作,共同努力打造一批有湖南特色的专业专项品牌项目,实现气象科技服务提质升效、转型发展。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逸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刘瑞琪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农产品气候品质认证及溯源、气象通政务版服务、《卫视气象站》助力“美丽新湖南”建设、中国(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创建及中国天然氧吧评选等专业专项气象服务新项目,项目紧盯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全域旅游等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是新时代气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尝试,也是发展专业专项气象服务的新探索、新举措。

  何逸指出,全省气象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气象服务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深入了解专业气象服务的新理念、新需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部门优势,建立联合联动、效益共享的新模式,同时统筹谋划、规范管理和运行,加强集约合作的技术支持,推动专业气象服务健康发展。

  全省14个市(州)气象局分管领导、气象科技服务人员、部分县气象局局长参会,并就新项目合作发展模式以及推进气象科技服务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等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