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严厉查处“三无”机动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沅陵分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01 22: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瞿云)“您好,我们是沅陵县公安局的民警,请您把车靠边停下并熄火,接受我们的检查。”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10月30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联合交管中心展开查处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当日上午9时,城西派出所所长带队在龙泉路开展严查无证驾驶行动,车牌号为湘N45***的摩托车途经此处。民警示意驾驶员熄火停靠,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员承认自己没有带驾驶证出行,民警立即将其带到城西派出所核查信息。经查获悉,该驾驶员并未取得驾驶证,其行为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必要的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教育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作出相应处罚。当天共查处无证驾驶8起,暂扣摩托车21辆。

  民警再次呼吁各位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请文明驾驶,为建设平安新沅陵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沅陵分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