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专场推介活动首次亮相广交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雄 杨斌 编辑:李丽 2018-11-01 12: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黎雄 记者 杨斌)10月31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第三期在广州市开幕。当天上午,湖南在广交会展馆中央平台举行“湖南出口产品暨邵阳优质特色产品全球对接会”,也是湖南首次在广交会上举办专场推介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和邵阳市领导龚文密、李万千、侯文、彭华松等巡视了湖南产品展馆并出席对接会。何报翔和龚文密分别致辞。

  本次全球对接会,吸引了来自欧美、南美、非洲及东南亚等地区的100余名境外采购商现场参加,同时还有100多名参展商、采购商在场外驻足观看,秘中商会、智利亚洲文化协会、中国信息文化交流肯尼亚有限公司等对口专业采购团组还分别组织了部分专业采购商与邵阳市企业现场对接。通过商品展示、模特展演和专题推介三种形式,重点展示了邵阳箱包、打火机、发制品、裘革、农产品等优质特色产品,隆源箱包、蓝印花布、青钱柳茶、雪峰蜜橘、新宁脐橙、龙牙百合等22家企业携各自优质特色产品在活动现场展出。

  邵阳市轻工产业特色明显,现有进出口企业730家,拥有打火机、箱包、服装、鞋类、农产品、发制品、皮草皮革、医药化工、竹木制品、水电设备等40类289种特色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东南亚等129个国家和地区。

  第124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6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达到25049家。10月31日-11月4日举行的第三期主要展销箱包、服装、建材、电器等生活家居产品,邵阳市有隆源贸易、七七科技、昌冠隆等21家企业在展馆参展,重点展示了邵阳生产的箱包、服装、湘绣、体育用球、仿真花卉等特色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雄 杨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