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加快推进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姜珊 2018-11-01 11: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10月31日,祁阳县召开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沈拥政以及相关街道、镇,祁阳县卫计委、教育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考核细则》,与会人员就《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讨论稿)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陈志标要求,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制定有力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加强人员的培训和学习,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争取在禁毒示范创建考核中创优争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