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领导带队巡查长江岸线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01 14: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31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庞域建带领区林业局、区水利局、相关镇(办)负责人就长江岸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巡查。

  庞域建先后对长江电排排渍口、华龙码头东闸等处对造林绿化等工作进度进行实地查看,他要求,下阶段要在现在的治理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完成各项整治复绿任务;要继续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坚决制止长江岸线上的非法建筑物建造,要不断建立和完善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的体制机制,以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推动君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庞域建还对S306省道提质改造、绿化工作情况进行了查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