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多措并举确保农民工工资不拖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01 14: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31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农民工资支付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副区长丰为民出席,区人社、住建等相关责任部门,各镇(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抓小抓早,及时发现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化解矛盾;要实行属地管理,强化排查,区人社、住建等责任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切实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实现基本无拖欠的目标任务;要强化部门联动,纪委、法院、人社、住建、公安等部门要加强协作,对不按时支付工资的“老赖”进行联合惩戒,依法依规进行扣分、通报、信用降级、纳入黑名单;要加大宣传力度,劳动监察部门要在显眼处张贴明显农民工维权指南告知书、设置宣传法规栏,切实加强农民工维权主动意识。会上,各责任部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