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召开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01 14: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31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述职评议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芝、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由君山区选举产生的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就任职以来的履职职权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代表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述职对象进行评议表决,并现场公布表决结果。

  会议指出,开展代表述职是全面提升代表素质的有效途径,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坚持依靠党的领导、坚守整治站位;要注重为民履职,继续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通过公民旁听、视察调研、走访座谈等形式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维护民利;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专兼并进、全面发展;要重视支持代表工作、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加大对代表工作的宣传,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代表、支持代表履职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代表述职评议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开创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