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勇专题调研君山区城建投公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2018-11-01 11: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3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专题调研区城建投公司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李卫兵、丰为民及政府办、财政、人社、编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听取了城建投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组织架构、在建项目进展、土地整理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现场给出解决方案。

  李勇对君山区城投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公司管理,做到队伍不能乱、管理不能散、工作不能停;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梳理在建工程,明确时间节点,尽快动工,不能出现半路工程、烂尾工程;要尽快划转经营性资产,规范融资行为,加快投资经营步伐,充分释放效益;要稳妥推进企业改革、理顺政企关系,重点把握市场化导向,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李勇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城建投工作,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和发展大局,切实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延伸产业链,实现多样化经营,如期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进一步为推进君山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