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举行“10·30”案件返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段韦 王黎 编辑:王津 2018-11-01 11: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公安局举行“10·30”案件返赃大会

双牌县公安局举行“10·30”案件返赃大会。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通讯员 段韦 王黎)10月31日,双牌县公安局举行“10·30”案件返赃大会,现场对80余名受害老人返还了被骗钱款超过14万元。

  10月29日,双牌县公安局接报有一伙不法分子盘踞在县城文化广场,通过吹嘘、夸大产品功效,将仅价值十余元的廉价产品包装成价格不菲的高级商品,进而蛊惑老年朋友购买骗取钱财。由于案件涉及老年人数量较多、涉案金额较大、社会影响非常恶劣,对此,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民警着手调查,仅用一天时间便迅速查明了该诈骗团伙的组织分工及违法事实。30日上午,公安民警雷霆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以李某、陈某为首的诈骗团伙抓获归案,还来不及转移的赃款也被悉数追回。

  此次公开返赃大会的举行,不仅是惩处犯罪、震慑犯罪、扩大教育面的一项重大举措,更体现了县公安局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力度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段韦 王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