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国培计划”示范教学活动助推教师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承勇 李继龙 邹琦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8: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冷水江通讯员 刘承勇 李继龙 邹琦)9月28日至10月3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国培计划”送教下乡第二阶段活动—示范教学活动,小学思品、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学前教育等6个学科的项目团队分别在金湾小学、岩口中心小学、毛易中心小学、金竹山中心学校、沙塘湾办事处中心学校、禾青中心幼儿园开展示范教学活动,来自冷水江市各乡镇的一线教师以及专家指导团队共4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送教下乡示范教学活动,由冷水江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冷水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具体承办。活动采取“专家专题讲座、专家示范课教学、微讲座评述、观课议课交流研讨、课后总结点评”等方式进行。为提升活动质量,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各学科项目组分别邀请长沙、娄底等省市知名专家为参培教师讲学。

  冷水江市的示范教学活动得到了乡村教师的高度评价和欢迎,大家纷纷表示,示范教学活动为他们的解决教育教学上的困惑,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承勇 李继龙 邹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