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1-01 16: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1月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要求,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和娄底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冷水江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李建华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党的政治路线,以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增强全市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升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

  李建华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要坚持以“五大体系”建设为抓手,加快健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努力打造一支适应冷水江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以长远眼光和战略思维,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努力建设一支“量质兼备”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要坚持人才强市战略,以高素质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施“5112人才工程”为抓手,吸引更多人才为冷水江现代化建设服务。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指出,全市广大党建和组织工作者要以此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冷水江的决策部署,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狠抓落实,用创新的思维、得力的措施、具体的行动,努力开创全市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