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扫黑除恶”进社区 动员群众齐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田再元 编辑:陈纲 2018-11-01 15: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现场咨询。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田再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发动群众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10月31日,吉首市档案局深入乾州街道狮子社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吉首市档案局党员干部们通过拉横幅、发放扫黑除恶相关宣传手册与印有举报电话的宣传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重点打击的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让群众了解吉首市扫黑除恶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田再元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