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艾滋病转诊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静 编辑:康晓乔 2018-11-01 17: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王静)为进一步做好湖南省吉首市艾滋病转诊工作,10月30日,吉首市召开艾滋病转诊工作启动会。吉首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艾滋病转诊文件,确定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定点医院为吉首市人民医院。在转诊文件中明确了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的职责职能、工作任务、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更明确理顺了吉首市各医疗机构的职责职能,有效整合医疗资源,显著促进该市传染病防控制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红网

作者:王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