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顺利通过鼠类密度控制水平C级达标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王津 2018-11-01 15:4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10月3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鼠类密度水平C级达标考核反馈会,省爱卫办专家组宣布冷水江市顺利通过达标考核。

  近年来,冷水江市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强化了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了工作机制;将除“四害”防病宣传知识纳入全市健康教育工作重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注重科学预防,加大督查整改,不断查漏补缺,确保工作实效。会上,专家组对此次考核进行了通报,本次室内共检查34个单位,340个房间,检查结果表明,冷水江市城区各项指标均达鼠类密度水平C级标准。

  湖南省爱卫办副调研员龙宇指出,冷水江市病媒生物防制网络健全,宣传形式多样,坚持环境治理与化学防制并举。并希望冷水江市要继续加大经费投入,确保病媒生物持续控制;要加强病媒生物的监测与业务培训,强化消杀操作规范,消除安全隐患,建立稳定的长效管理机制。

  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胡启明表示,冷水江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省考核组的要求,突出重点、全面整改、补足短板,加大保障,有效推动冷水江市鼠类密度控制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