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昭山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01 22: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银花)10月31日下午,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组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业务培训会,全区1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昭山镇党委、区组织人社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区党工委委员王持恒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组织人社部党建业务相关负责人就党员远程教育、党务公开、主题党日活动、阵地建设等支部“五化”建设具体工作业务开展培训,并就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在讨论交流环节,各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畅所欲言,分享在工作岗位上的苦与乐,提出改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持恒对今年以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村、社区党组织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化压力为动力,对照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在硬件建设、制度规范、活动载体等方面狠下功夫;要针对当前存在的不足,积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达标。区组织人社部要统筹安排,于近期组织开展全区党支部“五化”建设考评验收工作,发现问题,开准“良方”,做到“一村(社区)一对策一清单”,扎实有效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昭山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