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戏骨林黛玉扮演者周漾玥慰问湖南百岁老红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利民 张英 编辑:李丽 2018-11-01 17: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漾玥(左一)在家人的陪伴下看望百岁老红军张生荣。

周漾玥和95岁的抗日女八路余新华奶奶在一起。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王利民 记者 张英)11月1日上午,小戏骨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周漾玥利用从深圳来湖南卫视录制节目的间隙,专程前往湖南省军区东湖干休所看望慰问百岁老红军张生荣老爷爷和九十五岁的抗日女八路余新华老奶奶。

  周漾玥向老红军爷爷和女八路余奶奶敬上了她平日积攒的一千元零花钱红包,并赠送了特意准备的黑茶,祝福老爷爷老奶奶健康长寿。在两位老革命前辈面前,周漾玥还满怀激情朗诵了毛主席诗词《七律·长征》。在和老奶奶交谈时,听到老人家讲起战争年代的动人故事,周漾玥禁不住热泪盈眶,深深感受到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英雄故事、家国情怀、中国精神在她幼小的心灵留下印迹。两位老人看到活泼可爱、多才多艺的小漾玥也甚是喜爱,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社会发展后继有人。

  在深圳出生长大的周漾玥籍贯是湖南长沙,此番随家人回乡除了录制节目,看望革命老前辈是她此行的重要愿望。去年,根据曹雪芹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情感剧《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在湖南卫视播出,周漾玥凭借林黛玉一角获得更多关注,形神兼备的表演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今年4月,11岁的她又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二届网影盛典中获得“年度十佳影视童星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利民 张英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