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推进计生协会工作改革创新现场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黄丽芝 李永飞 编辑:刘威成 2018-11-01 21: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推进计生协会工作改革创新(岳麓)现场会在湖南大学计划生育协会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日讯(记者 贺卫玲 通讯员 黄丽芝 李永飞)11月1日上午,长沙市推进计生协会工作改革创新(岳麓)现场会在湖南大学计划生育协会举行。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计生协会40余位领导和嘉宾参加。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湖南大学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汇报视频及湖南大学青春健康开学第一课的现场教学录成视频。对于湖南大学的青春健康教育创新活动,与会领导给予肯定。

  近年来,岳麓区桔子洲街道计生协会和湖南大学计生协会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计生协会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曾率先全国开展面向大学生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课程。2017年,应各级部门要求和大学生的实际需求,湖南大学集中力量,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在原有基础上修订出版了新版《人口与性健康教育》教材,今年在全校新生中恢复开设“人口与性健康教育”选修课,帮助学生牢固掌握国情国策、人口理论、青春期健康保健、生殖保健等知识,深受学生欢迎。同时在岳麓区计生协会、桔子洲街道指导下,形成了“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青春健康教育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黄丽芝 李永飞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01/810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