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4个献血点获评“全国最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编辑:钟保 2018-11-02 09: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4个献血点获评“全国最美”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记者 田育才)近日,由中国输血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最美献血点”推选结果正式公布,我省有张家界市城区爱心献血屋等4个献血点被评为“全国最美献血点”。

  据了解,全国共有113家会员单位158个献血点参加此次活动,经初审、网站展示、核实,最终共有109家单位154个献血点材料进入理事推选阶段。最终有37个会员单位50个献血点被评为“全国最美献血点”,其中,“全国最美流动献血车”7个、“全国最美献血屋(房车/站内献血点)”43个。

  在我省获得殊荣的4个献血点中,长沙市血型家族主题车获评“全国最美流动献血车”,张家界市城区爱心献血屋、长沙市友阿血型家族献血屋和长沙市大润发血型家族献血房车获“全国最美献血屋(房车/站内献血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