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4部科学影像作品来湘角逐大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编辑:钟保 2018-11-02 09: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通讯员 黄乙珊 记者 胡宇芬)近日,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在长沙开幕。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青少年和科技教师代表、评审专家和青少年科教机构代表近500人参加开幕式。参加展映展评活动的124部入围作品,将角逐科学万花筒最佳作品奖、最佳单项奖多个奖项。

  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湖南省科协共同主办。本届科学影像节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共收到全国申报作品3057部,经过省级评选,2356部作品参加全国阶段评选。经专家初评,124部作品入围并参加展映展评活动。开幕式前,为营造青少年科学嘉年华的节日氛围,特别设立了红毯秀和科学表演秀。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是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探究性科普活动,2015年起,该活动被教育部列为“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之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